有個問題來了~~~
如果你不是痞客幫會員~~用悄悄話留言..我看的到
但是我回你的...你看不到!!
所以~~我會視情況~打開悄悄話.. 讓你看到我留言!!!><
---------------------------------------------------
活動截止囉~~~謝謝大家來玩!!!
有留言的親辜們~快去置頂文看看!
如果你可以挑禮物.但來不及挑的~也沒關係..告知我你留言的編號
(因為太多 人家不想一個一個找~~自己去找號碼一下啦><)
就可以再去置頂文留言給我~~^^(0322)
------------------------------------------------------
各位~~活動即將結束了喔!!!!就到3/21晚上十點~
之前已經有留言~~我請你挑禮物的神話飯們~~快來喊聲了喔!!

因為最近被李安迪弄得心神不寧...所以挑完禮物得還沒整理...
但沒關係~~只要你有先挑...我都會給第一位喊聲的人~~~
我假日會再潑一篇相認拿禮物的方法...記得回來看喔!!(0319)
----------------------------------------------------------------
果然~~經過314之後~是有一小小小波的買票熱潮...
其實~~我知道李安迪這樣沒有賣不好..
因為這麼不ok的時間還可以賣到六成..就可接受了(大家都這樣安慰我)
只是!!!!身為D控當然希望坐滿滿的 讓李安迪爽一下阿!!你門說是不是.....
所以還沒去買票的人~~~~切拜!!!快給我點上面那個圖去買.....
還有~~D站和PTT有在統計要坐遊覽車的人數
(高雄文化中心為起點,台南仁德.新營.嘉義..台中中港路交流道..等)
大約是這樣~因為交通問題而卻步的中南部咖快去看看!!!!

另外~~在那麼多留言中..可以挑禮物的公主們....請快喊聲了阿
1.文艾力雜誌被挑走囉---------la***** 文艾力是你的了  
(話說這篇都快破千了...如果想要我新增其他五隻的禮物 請喊聲 為了李安迪我做得到!!!)
(0316新增~~)
--------------------------------------------------------------
我家李安迪到底是弱到什麼地步~~~你門說說看!!!
2800那區一直清不掉~還越來越多是怎樣!!!我都快昏了我
聽說D站314會宣傳李安迪329的活動~~會跟星站的應援放一起~~
我真的希望那三千人當中~~只要再有四百人去看就好~~
這樣都不行的話~~~~我決定作個帆布把空蕩蕩的那幾區蓋起來~~
然後跟李安迪說~~我們想營造海浪的氣氛!!!!!!!!
----------------------------------------------------------------
大家真的不用客氣~~心酸血淚的留言都可以自行挑禮物!!先喊先贏了啦~~~
不用害羞~~不然留悄悄話給我也可以.....
有買票的人~~~更不用客氣...我會包的美美的送給你!!!快去買票就對了~~泣
--------------------------------------------------------------
話說在抱怨別人之前~~我們要先反省一下!!
沒錯~~李安迪的329是有ㄧ些討厭的地方~~
1.辦在星期日~~打退ㄧ大票南部.東部.甚至中部人
2.緊接在申彗星之後來~~手頭緊的人怎麼辦阿!!
3.有點拿翹..申彗星都來催票了~~你也不會來ㄧ下!!!><

但是!!!親辜阿~~公主阿~~李安迪他也不願意阿!!阿時間就只能橋成這樣咩~~
請念在他隔了九年才來台灣~~請念在他那麼努力的表演~~請念在大家都是忠誠的神話飯~~
如果你還在游移的~~~~~不要再考慮了!!

現在~~只要你買票就可以任意選擇以下禮物..
真的不用不好意思~~敢拿出來送..就是要給你們拿的!!
(順便打ㄧ下廣告~如果我這邊沒有合你口味的..可以往費費.[好友連結有]那邊走..她那邊都很高檔~~哈哈哈><..這個idea也是她想的!!)
只要~~
1.你是非北部的親辜.在3/5後..終於下定決心買票看李安迪.就可以慶菜選一樣禮物..
(北部人~乖.因為是催票~因為場地在你家附近..所以妳不去應該就是..真的不能或不想去.><)

2.你已經買票去看李安迪了~~但其實過程會很辛苦或心酸!!簡單的敘述ㄧ下...
(例如~~你跟我ㄧ樣  明明手頭緊到爆炸 但是看完申彗星 還是會看李安迪 然後當天晚上還要拼高鐵回高雄~~這纇的><)
如果是2的話~~拍謝啦 我會用挑選的喔...(視人數狀況送出禮物~當然也可能會全送出~^^) 
純粹想吐苦水~~當然也可以喔^^

不管是1或2~~都要留下你的排數跟坐位喔!!!禮物~~通通當天329給!!!(除非有特殊狀況~~例如你家在我家旁邊!哈哈)
如果我還有想到什麼~~隨時再補充!!!

禮物如下~~~其實不是什麼貴重的東西..但裡面包含了我對神話的愛..因為都是去韓國的ㄧ些戰利品~~~
真的真的真的~~東挑西挑了ㄧ些..希望能表達我對李安迪的愛了!!!!
直接看圖囉~~~

各國應援品+官方出的有的無的~~~^^
相片016.jpg 

嗨咖團出的小卡+氣球~~~(我是拿自己的出來喔!!!)
相片012.jpg 

07年日本韓流演唱會的官方週邊~~
相片020.jpg 

ㄧ樣是韓流的官方手帕~(絕不是因為他有女人我才送出來><)
相片021.jpg 

文艾力的帶子
相片014.jpg 相片019.jpg

有女人的李玟雨的情人節單曲~(哼!最好是有人要~哈哈) +文艾力雜誌(裡面有ugiz的服裝秀)
相片022.jpg 

土耳其寫真集~~~~~~~~~~~~~~~裡面的ㄧ張貼紙!!!!><(我只能送貼紙啦)
相片027.jpg 

四張海報!!!(大家都知道我是海報控...我真的只能選出這些了)
相片029.jpg 

還有凱蒂提供的MJ杯子喔~~~~^^(補照片)
這是用我的照啦~~~送是送全心的喔...(凱蒂~~你人真好!)
相片031.jpg 

禮物隨意挑~~但希望以單項為主...但小卡類和應援品可視情況任選2~3樣
雖然不是大禮物~~但都是我最愛的收集品..之後如果有再整理出什麼~會隨時更新的^^

以上~~希望大家都可以來幫李安迪催票!!!!!!!
最後~~來個李安迪的愛心
相片01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illmi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