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韓國的天數很短..所以其實不能逛什麼
但幸運的是住在明洞旁~~所以明洞是一定要逛的阿
然而~~~~我真的無法適應韓國逛街的方式...
-------------------------------------------------------------------------
因為是假日 又是鬧區  只能以人多到爆炸來形容
然而~~台灣雖然也都很隨性逛  但是亂中還是有序阿
靠右邊走這道理還是知道阿  不是嗎??
可是在明洞.......不知道為什麼大家都亂走  真的是亂走啦= ="
我很希望從韓國人當中得到回答
中間有攤販隔著  但是不管是右邊還是左邊全部都有人在來來去去的走
我就一直被撞來撞去~~~~~~
逛的真的很不舒服阿
原本應該可以在明洞挖到很多寶  買到很多東西的  
可是跟弟弟竟然都買不到東西~~~天阿 為什麼
再加上不熟悉的關係 逛起來就像迷宮  頭真的超級暈阿
結果就只有在美妝店買一些保養品
這個我就要誇獎韓國美妝店了...
---------------------------------------------------------------------------
其實想買的很多..但是忘記在台灣先把要買的韓文對照文印下來
所以只能憑外觀  和一些破英文程度來判斷這罐是什麼><
所以拿了一罐應該是化妝水  和一罐確定是面膜保養品就去結帳了
折合台幣大約一千七左右...比在台灣百貨買便宜不少
重點來了...那位長髮飄逸的"男"櫃兄
用他極溫柔和螞蟻般的聲音 不知道是講韓文和英文開始跟我述說....
應該是要給我試用品..我心裡這樣想著
後來............
他就一直拿 一直拿 一直跟我介紹......
我心裡想  "你也送我太多東西了吧"
雖然之前有聽聞韓國試用品給得很大方  但這也太大方了吧

(一罐320ml的化妝水 和一罐面膜)

結果他送我...............


這不包括我已經用掉幾包了  還有他看到弟弟貼心的也送他男生用的保養品
一整個很大方跟大心阿...................
這真的是跟台灣大大的不同阿...........

然而我在明洞除此之外  再也買不到東西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illmi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