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有這種感覺--看完演唱會~~卻不知道該怎樣寫下心情
我想每個人應該都跟我一樣~~這兩場演唱會真的是永難忘懷阿!
我們是永遠的神話創造~一定會等著神話再次合體開唱的~~~

3/30號的演唱會不僅感動了我們~~也感動了神話六人
李咪努跟李安迪從中場就給我哭得唏哩嘩啦~~
害得大家也眼淚直奔阿~~~
鄭弼教~~最後也來給我個大哭加哽咽!
我的媽咪阿~~什麼叫感人!!我們跟神話的愛就是最感人的

除了感人~除了想念...此時我不知道如何用言語寫下當時的情境
只有身立其境的人~~才可以瞭解到神話演唱會帶給我們的震撼與感動

"我們是永遠的神話"--神話帶領我們喊了好幾次

"我們是永遠的神話創造"......


整場我都在享受演唱會~就拍這麼一千零一張.朴前進你的手.把我家李安迪...
嘖嘖嘖..完全遮住!!噗
好險還是有發漏到李咪努~~~~
(話說站區都拍到無法無天了~我還是忍住專心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illmi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