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李咪努~~你有必要露點露成這樣嗎?但是~我愛!!{#emotions_dlg.emotion_017}

話說我男人要出四輯了!!!!
所以他的周邊也開賣了~~~~

http://www.evenif.net/shop/shopping/shopping-index.php?p=5&c=8

但是~~~在失心瘋之餘!!!一定要忍住仔細選購啊~~M控們

首先~~~讓我看上眼的就是社長得這張照片~~~側身有沒有這麼帥~~~> <

所以看了一下有這張照片的周邊有!!!年曆~~海報~~手機吊飾~~照片集
二話不說!!手機吊飾來一份(我的手機就是為了手機吊飾而存在的{#emotions_dlg.emotion_005}



接下來年曆跟海報!好猶豫喔~~~我是海報控..但是年曆也很不錯..
這時候~~~"滅火蒂"開口了:年曆等他過了明年到了二月或四月就會開始降價了~~~
各位M控~~很有道理阿!去看看現在李安迪08年的年曆才一百多塊台幣~~><
所以馬上訂了海報~~而且海報是三張一組喔~~


但是另兩張不知道長怎樣~~但管他的~~反正是社長就好{#emotions_dlg.emotion_003}


還吸引人的就是貼身熱褲阿~~~


我一直自我催眠~~後面的手印就是李咪努的手阿~~~~~~~~~~{#emotions_dlg.emotion_b01}

除了這些之外~~~
本來我看中的是項鍊~~


這個真的很不錯~~~~~
但是!!仔細一看~~長跟寬都1.5公分!!!!會不會太"大"了一點~~~
馬上打消念頭了~~不便宜耶!敗偷!!
自己買的M字母 帶過癮就好><!!
好啦~~~其它的就沒我的FU了!

各位M控們~~~~你們準備好下手了嗎??
Lee min woo -Vol.4
~~~Figh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illmi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