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校慶時~~帶了我親愛的M帽出現!!頓時間辦公室都說

"帽子好好看喔~~很特別耶!!"..連年紀大的老師也都稱讚說很好看!!

馬上就介紹說"是我喜歡的韓國團體 神話 設計的!!"

竟然有老師懂神話~說是裡面的哪一個阿 我就說是李玟雨~~

她還回我說 喔~~很會跳舞的那個!!害我開心的飛上天...終於有人懂我的世界了

(在這麼神聖的環境中..有人懂神話 淚都快留下來了 雖然還是有人神話 神起 搞不清  ><)

實在太開心了~~立馬傳訊息給林凱蒂~~分享我的開心
沒想到!!!!
手機回傳來了林凱蒂的訊息~~'李玟雨承認了!!她說Amy是我的休息空間"~~~
................................................................................................
雖然說~~不是李安迪就好!!!但是我也是正港的"李氏mia"
對李玟雨也是超有愛的~~所以.............
要承認當初"水"裡來火裡去的時候就承認嘛!!還要跑到日本承認><
韓飯不開心了啦~~連禮讚都關了

amy長怎樣!!?? 乎~~~ 一般樣!!!
但李男人喜歡就好了!!!最好給我幸福一點...戀期太短就anti你!!!


Img261307246.jpg

88959251cm6.jpg

嗚嗚~~~我們嗨咖團塊瓦解了啦!!"M控醬禮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illmi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