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忍不住想先來寫個網誌鬼吼鬼叫一番
我....李咪亞奔郎!!!!!要去給李安迪簽名了啦!!!

話說我們買的票不奢望前一百名..但心中還是暗暗期待有前兩百~~
但是~~公佈那一天!!按~~三張都去見烏龜了~~~都是那個買菸大哥害的
害我心碎不已~~想當初還放話沒前一百名就不去看李安迪
但票房ㄧ開 我這句話就硬生生吞回去><...(大家都說我哪來對李安迪這麼高信心><)
好~~所以沒有前一百我還是會去看我家安迪....

但是可能我的陰天氣息傳到西瓜那邊去~~她不忍d控心碎阿
(再加上為了我家安迪的票房 心情差了好幾天)
王西瓜~~~我的恩人!!!!!!
把我弄到ㄧ張簽名票了啦(還多虧ptt好心版友多了ㄧ張讓給西瓜)
親辜阿~~~我一定要認識你!!!!!
開心到飛上天~~感謝老天爺當初讓我跟他們就這樣混在一起成了嗨咖團~~~
啦啦啦啦啦啦~~
胡言亂語~~我還是要打這一篇~~~哈哈哈哈哈

(另外~~再等我兩天!!我也要來辦'催票~~買票送禮物活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illmi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