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說~~
神話有沒有這麼立馬
昨天想著我癡迷的朴有天入睡
結果就夢到老李了!!!!!
嘖..我可是從沒夢過李安迪耶...哭哭
(李安迪..切敗!!請來給我夢)


害我今天心神不寧..一直在想~~
老李分手!!為什麼我沒有太多感覺..

上一次發老李的文章就是1219他公開說
"ㄟ咪是我的休息港灣"
那時我還寫說"如果戀情太短..就anti你"
嘖..結果有沒有半年阿....
肯~~把我當傻子阿!!給我談這麼短....><
(是說.他談也不是..不談也不是..有沒這樣雖)

費老a第一時間傳訊給我....
我只有兩個想法..(雖然嘴角微微上揚)
肯..把我當傻子阿..這麼快分....
嘖..是想要專輯賣好一點泥......(沒良心的我><)

哀....歐都k!!!
即時分手了...我也回不到癡迷的MD控了...
可能是主菜涼太久了..需要一點時間來喚起愛意...
是說..愛有沒有這麼淺薄!!!
阿是說...我本來就只是正港的D控阿....

只是~~玟雨吶....
我心中還是有你的..只是在很內心而已
畢竟...
"say ho ho" -----------ho ho 

"say shinhwa"---------shinhwa 

"say shinhwa 窗救"----shinhwa窗救
也只有你喊得最有fu....

乖~~~我會開導吃團的M控...叫她們原諒你的...

(今晚會補上沾記者的日本連線...訪問當初最最最暴走的正港M控林凱蒂)
----------------------------------------------------------------------
當初忠誠的M控..林凱蒂接受了沾記者的跨國連線..

神話11週年!!!黃安迪..我覺得我的頭髮過捲...嘖 說:
問題1   分手了 第一個想法是?

獵戶星魔術師--AXN 你能告訴我啥時要開始播ㄇ 說:
"果然分手了"

獵戶星魔術師--AXN 你能告訴我啥時要開始播ㄇ 說:
(冷笑)

獵戶星魔術師--AXN 你能告訴我啥時要開始播ㄇ 說:
接下來是 "怎麼又是那個女人放話阿"

神話11週年!!!黃安迪..我覺得我的頭髮過捲...嘖 說:
很好

獵戶星魔術師--AXN 你能告訴我啥時要開始播ㄇ 說:
(冷笑)

神話11週年!!!黃安迪..我覺得我的頭髮過捲...嘖 說:
問題2  有沒有可能回到當初的m控

獵戶星魔術師--AXN 你能告訴我啥時要開始播ㄇ 說:
觀察中

獵戶星魔術師--AXN 你能告訴我啥時要開始播ㄇ 說:
不過我不可能變得像以前那麼熱情

 獵戶星魔術師--AXN 你能告訴我啥時要開始播ㄇ 說:
"何況現在有兩個漢堡人 還有一堆壽司人 你以為老娘的錢只有你會搶ㄇ"
(註:漢堡人--美國超自然檔案的兄弟倆)

神話11週年!!!黃安迪..我覺得我的頭髮過捲...嘖 說:
問題3  現在最想跟李玟雨講的一句話是

獵戶星魔術師--AXN 你能告訴我啥時要開始播ㄇ 說:
"談個戀愛浪費時間 不如來台灣搶錢"

獵戶星魔術師--AXN 你能告訴我啥時要開始播ㄇ 說:
另外 "粉斯也是有個性的 不是你做怎樣說怎樣就會接受的"

神話11週年!!!黃安迪..我覺得我的頭髮過捲...嘖 說:
很好!!!!!!

神話11週年!!!黃安迪..我覺得我的頭髮過捲...嘖 說:
請問有要補充的嗎?

獵戶星魔術師--AXN 你能告訴我啥時要開始播ㄇ 說:
--->(真的很想講...><)

獵戶星魔術師--AXN 你能告訴我啥時要開始播ㄇ 說:
人活到這麼大了 這樣的鳥事 總會發生幾次 對於我們粉斯是如此 對社長你也是如此 振作 好ㄇ

獵戶星魔術師--AXN 你能告訴我啥時要開始播ㄇ 說:
我就算是離職員工 也有情分在的

神話11週年!!!黃安迪..我覺得我的頭髮過捲...嘖 說:
笑死我了

神話11週年!!!黃安迪..我覺得我的頭髮過捲...嘖 說:
再問一個問題

神話11週年!!!黃安迪..我覺得我的頭髮過捲...嘖 說:
對於 最近嗨咖團陷入小神團

神話11週年!!!黃安迪..我覺得我的頭髮過捲...嘖 說:
請用一句話說明你的感覺

獵戶星魔術師--AXN 你能告訴我啥時要開始播ㄇ 說:
是的 我有注意到了--->(這句話..真的讓人以為我們在連線..笑死我了)

獵戶星魔術師--AXN 你能告訴我啥時要開始播ㄇ 說:
好了我要講我的感覺

獵戶星魔術師--AXN 你能告訴我啥時要開始播ㄇ 說:
沈最強很可憐 他一點都不強

獵戶星魔術師--AXN 你能告訴我啥時要開始播ㄇ 說:
因為沒人愛他

獵戶星魔術師--AXN 你能告訴我啥時要開始播ㄇ 說:
另外

獵戶星魔術師--AXN 你能告訴我啥時要開始播ㄇ 說:
你腐化的很快阿

神話11週年!!!黃安迪..我覺得我的頭髮過捲...嘖 說:
哈哈哈哈
----------------------------------------------------------------
以上連線完畢!!!!
笑到我肚子痛啊!!!!!

但是....那句腐化...就多餘了一點!!!!

洪波比深度訪問....coming so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illmi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