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朴有天!!!!
生日粗咖黑~~~
micky1.gif
史黛拉做給我的朴米奇
(史黛拉都公開了.我也可以開心的擺上來了)



我真的很累
但是還是想來祝他生日快樂

我知道
一定會被費嘖說..
阿不是說很累.不會更新文章

哈哈哈
但我還是想打咧
朴有天
希望你可以永遠跟秀秀油膩下去

然後
請幫我找這頂米老鼠帽子
我想買!!!!!!!!!!!!!!!!!!!!!!!!!!!!
mickey.JPG 

重責大任
就交給

史黛拉--因為妳是日拍達人

妖精費--因為妳懂我愛有天就如同你愛東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illmi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