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只能說
人要是閒下來
有時候也會壞事

不需要愛上一首歌到有偏執狂的症狀
怎麼當初again&again明明都沒fu
現在卻腳趾頭已跨進這團是怎樣

我只能說
這條圍巾?(絲巾?)圍得很時尚
很好~~我喜歡


是為了省時間還是怎樣
峻秀該唱得那趴(摸嘴抖手指)
為什麼省略
直接變成J蹦唱就是了(雖然這個我也甲意)
而僅剩下的另一趴抖手指
導播又自以為的晃來晃去拍是怎樣


而且經過幾天的偏執
發現這團的點很好發漏
就是不斷的摸嘴跟搖頭晃腦
從"係糾媽就了係糾"到"討厭你"都有就是了

然後我最想說的是
係糾這首MV跟歌詞實在不需要玩這麼大..嘖

最後來個~
090718音樂中心的姑掰舞台-2P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illmi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