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說
當我注意一個團時
很難得會選到主唱
(想想李安迪.想想朴有天--->都是氣虛派的)

但是!!
2PM那我甲意的兩隻
都算是這團的主唱..好令人開心
所以我才可以對賴夫場如此癡迷

穿西裝跳舞
嘖...這不是擺明的要我帶這團嗎
本身就覺得穿西裝很加分..
又給我在那邊扭來扭去

妳們看看!!!
 

重點是!!!!!
隊長的西裝很優質..替他的身材加高好多分
穿著它跳舞更是想站起來替他拍拍手

哇喔~~很糾哇...隊長
 

唉一股~~~
隊長好可愛(只是SBS不需要一直照下面瘋狂的歐尼們)
 

所以
我想把J蹦換到峻秀前面
哈哈哈哈

只是說..
這種話要是傳出去 一定會被揍
才剛發漏五天..只注意那兩隻
排名排個鬼阿~~
其他隻的名字不小心還會搞混
真不知道我哪來的自信給人家排名

算了啦
反正今天是他們的最後舞台
我想繼續發漏賴夫場.也要等很久了
讓我癡迷了好幾天....休息一下也好

畢竟
有人把水性楊花都給我搬出來.實在很夭壽

還有~還有~
昨天賀冰有打電話來

"妳忙完了沒"

"我終於忙完了~可以休息幾天"


然後東聊西聊

"對阿對阿..妻子的誘惑很好看耶..那個申愛莉銷查某.巴拉巴拉"

"對阿~~ㄟˊ..那你還有發漏安迪的兩個妻子嗎?..巴拉巴拉"

"什麼!兩個妻子兩個妻子兩個妻子兩個妻子
  我的走走盒都是2PM的賴夫場耶"

"..................................."


什麼叫做罪惡感..我現在知道了
李先鎬...我錯了~~


但是..還是想來一張J蹦很青春洋溢的照片
7.JPG 

然後我也甲意的峻秀和看起來真的很像鄭雨的小雨(--->硬要這樣叫他)
6.JPG 

哈哈哈哈
完全沒有要反省耶我
金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illmi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