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是我在說..
韓國的音樂節目真的很愛來這招

但我寧願看這種女團表演男團
也不想看集結各男團給我裝娘(?!)
(想當初那個趙權..嘖嘖嘖)
上禮拜的Project Girls Group
呼..我還能說什麼

汪得男孩+少男時代這個梗到底要玩到什麼時候拉!!!!

要嘛
就請整團去唱一下別團的歌也是可以
像FT用搖滾風格唱fire也是每賣

再不然..就學當初的bb和wg混在一起玩也是可以
(雖然這個梗也是有人火大~~)

但是不要再集結男團去學女團了
閃亮弟就算了...
2PM..明明就是演獸派的..頭上給我插什麼花阿 

然後
是因為女聲嗎?
KARA唱起來有小氣虛的感覺(><)
但舞整齊到一個境界就是了

 

我懶得上傳了..直接看水管的吧~~
090814-2P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illmi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