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優囉本..你想想
如果有一天
你愛的團之本命..通通聚在一起

這畫面...心臟怎能承受阿!!!
爆走繞地球一圈了我覺得~~

我的大竹妹妹阿!!!
丟來這視頻..
讓我在電腦前轉圈圈
嗨翻天
(另推大竹寫的JYP之P力火..笑史人~我要去引用><)

這視頻
重看五次.都可以有不同的發現
大竹說每個人看的點都不一樣

看完我只覺得
米秀好恩愛
      &
接蹦好可愛

---------------兩人的相遇就此展開-------------------
JAY:哇..是明星




JAY:哇..是東方神起



JAY:哇..是米奇有天






JAY:哇..好害羞!!  



----------THE-我不爆走才有鬼-END------------------  

嗨不嗨~轉圈圈
做動圖給我拉!!!!!!!

--------------------------------------------------
耶.....動圖耶
最後那剎那.兩張圖差了十秒
費還是能做耶!!!
拍手
MJ中.gif 
---------------------------------------------------

因為米秀恩愛畫面又大..所以這篇歸在朴有天
是說
人家本來就是拍小神咩!!


最後
WG那兩隻老小...是怎麼了!!
不票輛耶!!><
飄走..
 

片源如圖&YOUTUB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illmi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