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喔..無用的寄來了!!
這就是傳說中的英韓文並用嗎!!(貼紙2張)
相片174.jpg

小卡.手機擦.照片
相片175.jpg   

接蹦的我只想說
這信封很讚!!!更不用說其它特點的~
相片160.jpg 
 100127新增
---------------------------------------------------------------
100119之接蹦收到啦!!!!!
但..無用沒寄到!!哭ing
等我收到無用..再一起來個開箱文

接蹦真是有精緻到!!!

版主....
無用是真的沒放在一起寄來耶
大箱子裡只躺了接蹦的

---------------------------------------
早就十月多就買了這個好物
先說..還沒拿到啦!!
但剛閒晃去看了韓站~公佈了實品+贈送物

哇!!!!
這算是今天唯一令我開心的事了
真是賀你加在
我有買
因為它已完售

圖片轉自韓網  http://tinyurl.com/ylavdnn

照片都是版權所有..因是他們拍的!!XD 
218.jpg 

送的特典耶!!!!!
大發了阿~~
219.jpg 
재범아 사랑해요
我打的耶~^^..ㅋㅋㅋ

開心~
趕快讓我收到吧!!!

我也來找看看無用的公開沒

------------------------------------------------------------------------------------

100103新增
屋用的HAPPY TOGETHER 2010桌曆
也是每賣每賣~~~
但特點沒公佈..好像是照片貼紙手機擦
우영아 귀여워요~~

220.jpg 

通通快點寄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illmi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