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下得幾場音樂節目都無法好好觀看
終於~~這天開始悠閒了來慢慢觀看!!
挖喔!!CNBLUE的외톨이야..好好聽喔

就如同之前EPIK HIGH的汪樂逼讓我中毒
這首位透一壓也真的好好聽喔
放一整天也不膩

今天又真的很閒
把迷你專輯五首收集完
金醬都好聽

同事因為鄭容和
叫我幫她帶回這張專輯
我還想說..會好聽嗎?!

唉一股
我自己也要來去買這張專輯!!
然後就拿這張專輯
去排SBS MBC吧

趙權阿!
我只能精神上支持你們了
XDD

但昨天老ㄟ很潑我冷水
"阿是要讓你進去了泥!!"

我會好好研究的

然後
老ㄟ昨天又踩我地雷
所以馬上剪了0117場的賴夫跟我和好
這場比15號那場好..
ENDING有拍到!哈~

 

是說
今天除了上韓文課外
我竟然覺得太閒很無聊

天阿
一定是之前忙翻天
閒下來之後
整個不習慣
只好猛寫文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illmi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