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說..這篇應該是該打BIG SHOW演唱會才對
但..我想留會會文還沒生出來前
我的應該不夠看才是XD

更何況
我超想要引用他的
然後再增加我的感想就好
XDD

去了九天
想不到一回來台灣
還是有那種某些東西掛在心頭
一想到沒買就阿雜
人類這種動物
真的很欠罵我覺得
XD

第一名
彩妝保養感覺逛的不夠仔細
(雖然躺在旁邊的已經是一堆)

第二名
FOREVER 21的各式西裝外套
(西裝外套控的我..竟然沒多買幾件)

第三名
PONY衣服當初竟然沒買
(不要問我..我也不知道我當下為啥沒買)

第四名
閃亮亮大包包
位在新世界的2.3(?)樓
PLASTIC ISLAND
(我跟費費超級無敵後悔沒買)

第五名
2PM筆記本
會用到..所以應該多買的
雖然一本不便宜


並列第五
13look的日誌本
當下是以現在在用烔完那本說服自己別買

人嘛
回來就會後悔
XD

老ㄟ
還有嗎?

另外
後悔買的東西
幹嘛買的東西
倒是一大堆


以上
希望下一篇可以寫出BB演唱會文
畢竟也是超精彩的一場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illmi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