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VIP費把詳細文(上部)交出來了
果然是要看她的文
我的記憶才會回來

想看詳細的BIGBANG後記.直接往這走了
本文引用自
woo55 - 崔東費朴接咪爆走之逼個變con亂記?!外部
雖然下部還要再等等
XD
(錯了..她立馬又交出內部了
本文引用自woo55 - 崔東費朴接咪爆走之逼個變con亂記?!內部)

去看之前
我想先聲明
那些腫樣
真的是衣服撐出來的
我們本人是往正那邊發展的


打鐵趁熱
就這樣交出逼秀文好了

不然
我原本是想打希恩布魯的節目心得文XD

0129 BIG SHOW

排周邊
真的只能用殺了我們吧的冷度來形容
下了三次霜!!
要不是有太陽(是天空那顆~不是裡面綵排那位)
都暴風雪了吧我想XD
而且人真的很多
不由得自己給我跟費拍個手
我們可是透早9點多就到了

你們看看那些囂張的鴿子
一直飛來飛去
冷到快瘋的我們
只好嗆牠說"惹到我們就踢你"
(平常我們不是這樣的><)
DSCF8746.JPG 

買的過程我就不說了

但細細回想整個過程
我不得不說
夯團果然不一樣
整個贊助的沙咪書超多的阿

1.令我們扼腕的拍立得
就只差那麼一咪咪
我們就可以拿到跟人版照相熱騰騰的拍立得
2.大成的棉花糖
這個我們倒是沒想也沒要去吃的意思
可能我們要忙的事很多XD
3.FILA海報想拿多少就拿多少
幫我們買票的冰有.因為人太多而放棄排隊
但我跟費蠻好運的很快的就拿到
還總共送了6張出去
還剩下十幾張

原因在於
一人可拿2張的情形下
大家都乖乖的在排隊時
快到我的時候
韓飯不之為啥開始混亂推擠

只有我不溫不徐乖乖的跟他們點頭說"安妞哈ㄙㄟ喔"
所以他就拿了一疊給我
費算了一下10張來的


4.大方的巧克力餅乾
跟尼困代言是同家的巧克力餅乾
外面用了BIGSHOW的單子包住
也是排隊就有

還有什麼漏掉啥嗎?!

很多各家韓飯應援的東西
我們也沒時間拿
這個也有點扼腕

再直接跳到晚上排隊
天阿
又是一場噩夢
(老ㄟ.這邊我們有拍照嗎)
我相機的照片..0129的超級無敵少
因為冷到手指頭都不想出來活動

排隊時
有個插曲
話說有兩個小妹妹(真的很小..大約國小?!)
排在我門後面
一直大聲吵吵鬧鬧
還給我裝沒事插隊到我們前面
但我跟費打定主意要安穩的站在五區的最後方欄杆
所以不想跟她們計較

只是後來排隊時
她們真的給我裝笑緯很誇張
我受不了直接對她們大聲的吼
"야"~~~

她們轉過來的表情
只能以做錯事快嚇死的表情來形容

畢竟是姐姐來的
我瞬間用"喔..沒事的表情"微笑對著她們
(其實是因為接下來想罵的不會用韓文表達XD)

再跳到演唱會現場

我直接講感想吧
一樣跟費再次跪謝買票的冰有
五區也太好了吧
GD一直在我眼前閃來閃去


TOP的新曲MV只能用帥炸了來形容
中場的BB2天1夜..超搞笑超有梗的
(畢竟它都打出..想看完整版!記得買演唱會的DVD了)
(好險費會買..到時借我看!!切拜)

我內心想大加分的是勝利
大成歌唱得好是本來就知道
勝利現場唱得也真的不錯耶
兩人合作舞台..令我有痴迷了一下
雖然有人再打呵欠XD

來賓是2NE1
令全場陷入瘋狂
我也是看到她們比看到BB還開心
>//<
(對後..我都忘了我說早知道就要做天動她姐的手牌)

整場演唱會真的是很不錯
不愧是年輕又紅團
中間穿插的效果超多的
一看就知道是砸錢來的

即使不是VIP
我也覺得這場演唱會真的精彩

只是
難得看了BIGBANG
權志龍那頭髮好好弄不行嗎?!
那脆笛梳頭還想要維持多久

最後安可時
GD對著飯的相機比YA
因此全部像吃了定心丸
也都拿出來拍

該死的包包太擁擠
找不到相機

手機勉強錄了好長一段
(老ㄟ..手機看很讚!放上電腦.很普通XD!改天奉上給你)

生人脆夠!!但頭髮希漏
1.JPG 

如果我想..硬擠到前面也是可以跟他握到手的
2.JPG 

老ㄟ他ㄤ
3.JPG 

0129 BIGSHOW

演唱會後的失心瘋
我實在不想多講了
GD的桌曆誰來幫我賣掉

海賊真的是要我命
都那群弟弟拉
一切
我都想起來了
點菸抽

右上的海賊筆記本...會用
右下殺咪書的餅乾...會吃
中下的海賊龍桌曆...按~失心瘋來的
中上的官方貼紙......肯~為啥買了兩份(哭)
左邊超假熬的手燈...唉~
右下下的應援小卡..沾文文.花心李要拿走嗎?
阿..還有GD口罩..沒拍到!!算了~XD
DSCF8990.JPG 

以上
要是漏掉精彩部分
我想費那邊完全補足了
XDD



番外心得
上次到奧林匹克
已經是神話10周年控的時候(遠望...)
再次踏上這個地方
還真是感觸萬千

想當初吃團還囂張的發著
橘色愛心十周年氣球呢
每人一把囂張應援扇
可是有上電視新聞的

轉眼間都二年了
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illmi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