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韓樂
安紐【不是掰掰那個安紐XD】
我要回來了

是說
27號那天大受打擊後
韓樂也是有一搭沒一搭的聽
原來
有愛沒愛真的差好多

老ㄟ還說
你閉關超久的
想當初你什麼韓樂都聽
就是"不挑沾"阿

好不需要這樣喔
可愛風格我也是不聽的阿(挺)

而且謝謝你提醒我 我姓"朴"
所以是朴不挑

屁啦..這是啥鬼阿
XD


隨著阿蹦最近逍遙快樂的跳BBOY
我也扼腕英文應該要加強【-->也太跳痛了吧這句XD】
我也開始揮去一切陰霾XD

好久沒跟老ㄟ這樣大批評討論各團了
真開心!!
雖然她一度扯了很多配對
讓我只好使出殺手鐧..年底梗..來逼他說索利
XDD

在他大力的推薦下
看了

0326的音樂銀行

老天爺阿
踏不囉也太帥了吧
RUN我之前是看MV
專輯也聽了N遍【雖然常常只律闢RUN這首】
賴夫場今天第一次看
當爸爸後怎麼越來越帥阿-->咬手帕哭泣
還是改帶Epik High
(好不需要帶三個有兩個已結婚的團喔-->老ㄟ這樣貼心的怕我惹上重婚罪)

2AM歌真的不錯聽
但真的太有JYP風格
只好快轉過去..免得想起傷心事
XD
雖然聽說阿權的CY音樂是放那首Nothing on you【是因為接蹦嗎?! 哭哭】


女團好有FU

AS的打鼓...
這次康貝力道十足
大拍手

再加上之前的卡拉

兩團的歌我都喜番聽!!!


接下來
我不得不老實說

逼絲特舞蹈也太有力道了吧
我好擔心有人脖子扭到喔
而且舞蹈快速到我看了眼花花

也有可能是因為菜一傑的臉跟髮型不ok
XDDD

踢阿拉這團我比較少關注
記憶還留在
上次美男裡的壞高中生

螢光舞我倒是真的第一次看到
好想叫那個個子最小短髮的阿妹阿
繼續當壞高中生喔
這舞跟服裝跟他不搭嘎拉
(在地上打滾...)

最讓我意外的是
老ㄟ竟然說少時的歌蠻中毒的
她喜歡!!!

我的老ㄟ變了
人變好了她


不是少時的問題
而是
這首歌真的沒卡到我的胃口
一點都沒耶!!怎辦
我可能沒辦法陪你帶少時了【拍手瘋狂笑】

OHOH那首還比較好聽
畢竟
是我們親眼看她們康貝的

女團的天下阿
這陣子

對了
UKISS估拜舞台了嗎??
為啥沒看到
這團蠻處咪的阿

最後
我是希望
小神的王道
老ㄟ可以加減複習
好追上我的進度
雖然你喜歡允在配勝過我的米秀
><

以上
沒辦法一一為大家呈現照片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illmi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