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吧~我承認
我是看了m貝咧客的偶像摔跤梗
才想起我們的神話XD

想起
文艾力跟李安迪在猛耍摔跤特技時
旁人提醒他們
只要把帶子拆開就好了
的處咪畫面
(是和安迪沒錯吧?!XDD)

所以想找只有那段畫面的視頻
後來逛到別人家網誌
貼了U兔逼上的12周年視頻(網誌左上角那個)

就這樣
開始了一連串欣賞視頻的時間

發現很多人都用T.O.P當背景音樂
不管是韓估還是對岸的.都一樣
果然是我門神話重要轉淚點歌曲阿

當中
我還蠻喜歡這個的
同一首歌串起了不同年代

신화 shinhwa 12th Anniversary



想念!!!!!!!!

最後
請原諒我現在才發現有這樣多視頻
跪!!!!

另外
m備了客的偶像軍團 雪莉集
笑梗真是梗梗都中我心XDDD
因為讓我想起接蹦和神話

差點為此而寫文
好險我有想起說
某知心好友是有帶這團的
因此
我把這個任務賦予給她
貼不貼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illmi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