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보고싶네요..
보고싶다...
最近..這詞也太常出現了吧(淚..)

李玟雨有CY?!
當兵後的事嗎??哈哈哈哈哈(→也太不關心了吧我)


100426 玟雨CY更新

標 題


SHIN HWA + M = Life!!

頭 像

minwoo1.jpg 

日記

2010.04.26 월 12:44


다이어리 내용여러분들이 보내준 글 & 편지 하나하나..
그 마음에...늘 웃고 지낼 수 있었습니다.
고마워요~
................................................................보고싶네요

2010.04.26  星期一 12:44

大家給我寄來的每篇文字&每封信..
裡面包含的大家的心...讓我總能笑著度過.
謝謝~
...............................................................想大家了


From  李玟雨cy
翻譯:autumnpolaris@熱病81℃
轉載請註明,謝謝
圖請自傳 嚴禁盜連

但我有另一個重點就是
李玟雨都收到信了啦

我要把信寄給李安迪了啦!!!!!!!!!!!!!!!!!!!!!
大家快寄回來喔!!!!!
李安迪一定信件太少(又造謠...毆)
不然為什麼李安迪不寫CY給我們看
你說!!!!
你說!!!!





阿~
因為他當一般兵..要保衛國家先


X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illmi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