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喔
新歌曲風我愛.但搖滾可以多一點
主打歌曲似乎也美賣..但試看板只有短短一分鐘..主持人又佔去快20秒這樣XD

但是李正信的頭髮..XDDDDD

這團的歌都很合我口味
但就如同我愛聽FT的歌.但還是沒有要納為小菜的意思XD


這張專輯想入手耶

主打歌 〈LOVE〉MV Teaser


Love Light(愛的光芒) 全曲


迷你二輯曲目

1. LOVE

2. Sweet Holiday

3. Black Flower

4. Tattoo

5. 사랑 빛 爱的光芒 -->容和弟弟詞曲

6.Let's Go Crazy-->首張日本專輯收錄的歌曲.應該是會改編

第六首完整的就是走地下樂團的風格(我自己這樣覺得拉)
我愛這種有種沙啞的FU
奉上這首歌(沒有李正信的時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illmi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