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簡美妍(간미연)
我對他的印象就是很久之前跟尹恩惠一起上xman(像松鼠一樣的嘴巴裝可愛)
當時的尹恩惠還扛著金剛芭比的封號時>///<
跟瘦翻天的簡美妍簡直是大對比!!!

但現在的尹恩惠
2.jpg 

我純粹是因為留費費寫到mir幫feat
剛剛又看完了0704的人氣歌謠
很剛好又看到這張尹恩惠去探班(?)
頓時間回想起BABY VOX
(阿是說...我對↑↑↑↑也不熟XD)

好啦
我鋪了這麼長的梗
只是想說

這首歌的MV有李准跨刀演出

真的是冏翻天
太處咪了
一點都不適合李准阿TFR180.gif

這角色不適合他
天動還差不多

唉一股
笑死我了

被女人綁起來i_f27.gif
還讓餵東西
XDDDD

你們自己說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illmi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