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想真心來打個
李安迪野心之作-TEEN TOP(以後簡稱拍手團)
Tablo的子弟兵-INFINITE(以後簡稱無限團)
這兩團的文
無奈..最近碰上意興闌珊期 (唉..)

拍手團實在太幼齒了
想討論都覺得好像在犯罪了
哈哈哈哈
連沒有變聲就出道
李安迪你忍心喔(指!!!!)

雖然聲音生嫩
但整齊度有比無限團好喔
踏步落這樣不可以喔~嘖嘖

我只想說
既然有心(誰啊?><)把人家帶出道
就該好好的推他們
不要每次跟神話有關的團
最後都哩哩落落可以嘛!!= =
想想背透..雖沒發露但也曾經是小叔來的(遠望.菸~)

不過這團在剛出道第一天(還是沒出道?)
台灣就有專屬的後援會
也太有愛了吧
拍!!!
(明天有閒 再把拍手團資料奉上)
(喔摸..1992 -1995的)..劉費費我無法補充了 太年輕 沒有動力查><

另外
無限團
賭一百 某人會帶這團XDDD

這團引起我注意
完全就是MITHRA在"你是我的哥哥"(這是一個節目)所教的性教育知識
真的是完全處咪喔
感謝劉費費大力推薦
請大家去看
第三?第四集的樣子

一樣
明天有閒再把資料奉上
(再一次毆摸.只有隊長是89的.一樣落在90-92.忙內93)吐血..給你了 劉費費

這團的隊長有某人的影子
但魅力差很多..好好加油XDDD

1.gif 

以上
完全閒聊文

另外
不要再跟我噗須好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illmi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