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怎麼會放個假
搞得如同有時差一樣
半夜睡不著~又不想去屋頂唱歌
只好看"那大便丟帥哥跟熊貓"這部片

我想是因為姨母來亂
害我拜日躺整天
難怪整夜睡不著


也很不需要假期快結束
心裡已經很案的同時
還打來問要不要上第八節的事
我完全不想想私顧喔的事阿!!!!!!

我覺得8/30後我應該會消失一個月
開學太恐怖了
太多事要做了


僅剩的假期

一天弄私顧喔的事
一天發呆 幹角假期很短
一天認真想一下哪些東西還沒準備
一天因為明天準備日 要自我哀愁一番
一天早上上班 中途先離席後
接連兩天半做最後的享受(?)

以上結束

嘖嘖
九月值得我期待的事
就只有錢!!!!!!!!!!!

我可以當一個月的有錢人
請找我出去大吃特吃 大花特花
謝謝
XDD


但有卡費
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illmi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