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有帕接蹦好無聊...
成均館緋聞的朴有天也不是天天有
婦產科的宋鍾基只能偶爾拿來解悶

靠!!!難道我要真的帶dj doc
扇子拿來~~"那 一肉撒拉一呀"
哈哈哈哈哈

我還真的蠻喜歡這首歌
很想跟大家說
對 我就是這樣的人 怎樣!!!!

但採人家花是不好了一點
XDDDD

韓文課都先暫停了
可見我身心有多疲累


最近好忙
不知道再忙幾點的
짜증.....

朴接蹦
快出來安慰姐姐的心靈阿
大抱特抱!!!(抱誰阿我...><)

再不出來活動
我要來帶宋鍾基了
哈哈哈哈

成均館緋聞  正在享用ing
男二男三常常搶了男一的戲份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歪頭)
朴有天目前有笑臉的鏡頭大概三次
噗哧...

128447578931.jpg 


我還想哭邀一下
韓國的網民跟記者
可以先吃大便先嗎??!!

調查又沒結束
幹嘛大家都把MC夢當做罪人一樣
靠!!!
我真的很希漏那些王八蛋網民


我的21阿
美燕看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illmi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