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對什麼事都沒啥興趣
應該是太忙碌的關係
學校事很多
接下來10月只會更多

太忙碌
讓人想逃避一切
只想安安靜靜做自己的事

前天頂金咖去吃燒烤
因為同處一個環境
所以罵起人來都是同一邊的


阿文身體不好
還要被人衝康
通通吃史吧
大人小孩都一樣

帕接蹦很多地方都有玩
反而讓我意興闌珊
嘖嘖嘖
因為更新太快
很容易讓人阿雜

英韓文也不好好寫
已經夠差了--->我是說我
還要比IQ
槌你幾拳喔--->小手淘氣輕輕打
XDDDD

最近音樂節目也沒在看
哭哭
這是快退休的前兆嗎????
毆都K
拉我回快樂的韓樂世界阿
吃團!!!優囉本...

想剪頭髮
半長不短很阿雜
懷念長髮
但短髮好像也可以


不管長短髮
人瘦最重要

把我的肉切掉吧

下禮拜一
連三天要去農場奔跑
不是我願意的
是露營 露營
快讓小隊輔把你們帶走吧

最近一直覺得那棟樓妖氣很重
都是前人留下來的
爛東西....肯

最後
今天是我的成大姐妹怡潔.陳的生日 (一整個跳痛?!XD)
人生最開心的時候就是念成大的時候了
沒在唸書 整天吃喝玩樂
哈哈哈哈哈
可以有正當職業 真是上天保佑

雖然他沒在逛我網誌(肯)
但我還是要祝他生日快樂

哈哈哈哈
什麼結尾阿
>///<


年輕...總是不經大腦(遠望....)
411bf30a.jpg 

青春...洋溢
411bf320.jpg 

最後
我想回到大前年的長直髮
DSC00319.JPG 

體重也回去可以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illmi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