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只能說
樂團就是需要這種舞台阿!!


FT從沒很紅的時候(毆) 我就有聽他們的專輯了
雖然沒有要帶這團(誰管你阿.)

李洪基的滄桑聲音我真的很愛拉
每每看鍾訓彈吉他就會覺得也太陶醉了吧
但也有可能是因為他不用分唱拉

自我介紹ing
吉他
麻內也太四次元了吧XDD
 


你們看啦
改編女神卡卡的歌拉
吼!!!好好聽


金晶恩問說
最近樂團風興起
如果要誇讚西恩布魯的話
首先會想到
2.JPG

當然
之後也是有說了一大堆優點拉
XD

還有問說競爭心態沒有嗎?
李洪基就說為了避免看到彼此的狀況
所以....
4.JPG 


3.JPG 

才唱兩首歌
但賴夫的很有BAND的FU
值得兒樂一下

雖然中間的個人技表演是普通了一點
哈哈哈哈哈

撒拉撒拉撒拉
(自己去水管找一下XD 乖) 

算有心了
我還截了兩段影片上傳說
但可能沒多久就篩掉
因為檔蠻大的
我容量快不夠了這樣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illmi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