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知道沒用正版是我不對啦
但你右下角一直說我是盜版我也就算了(廢話)
但是上禮拜在老娘重要時刻
整個當掉 出現藍底黑字 告訴我說 美燕吼你用阿


還是很不爽

直到今天
我都只能打開巴掌大的筆電(靠 臉這麼小就好)
用我大大的眼睛 盯著他看
但不到半小時 就想把它折兩半

外出覺得你很好用
但我不想在空曠的房間用你
踢!!

講這麼多
全都是因為
接蹦十號的表演 老娘無法好好欣賞
音源上線 老娘也無法好好幫他衝下載數 (還沒研究出辦法就是XD)
JYJ到底新歌是怎樣 也只聽了一次
因為小筆電+無線網路 慢到一到爆炸
讓我的耐心只有十分鐘
是說 本來就沒啥耐心

嘖嘖

我希望阿弟等下回來
可以把這件事解決掉

不然我真的要退休了

最後
某團經紀人用殺蟲劑趕孩子出門這招
讓我覺得真醬處咪
原諒他們曾經丟過飯的禮物
不可以嗎?
某好友
XDDD


還有
我突然覺得
跟韓界團的朋友
可以聊天的話題越來越少了

因為我太真心愛朴接蹦了(?)
無視其他東西(?)
XDDDDDDDD

連接歪接我都覺得只能談朴有天梗
也不是辦法(哭~拭淚)
米秀可以再發光發熱吧(卡普還是最愛阿 抖~~~)
哈哈哈哈

只好時不時
造別團口業來增進感情一下
(嗚嘴)

接蹦阿
快回到電視
來安慰姐姐一下

最最後
匹克邦真的很爛
與其發明一些有的沒的功能
可以多增加一點文章圖案讓我選嗎?
肯!!!!
1.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illmi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