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覺得放個假也不需要這樣逼自己
一看個影評後 就無止盡的一直去看推薦的影片
但我不得不說這幾部好些年前的片~還真的

之前看完我也很愛的元彬所演的【大叔】之後
就想說放假一定要回頭看【非常母親】

【非常母親】
我原本以為就只是單純的智能不足的兒子被冤枉
母親拼命找資料拯救小孩
其實故事大致真是這樣
但我以為是像劉德華那種法內情(法外情?)
講求證據..小百姓打敗政府那種(是說.法內情好像也不是這樣 哈哈哈)

但我太單純了
劇情很不一般
有幾幕 我真的有被嚇到
金慧子毆牟尼..太會演了2.gif

因為太好看了
我就去找了些影評來看
不看就算了
有個美麗新視界的網誌
吼...寫得有夠精闢 不管哪國片都好厲害

在他的影評推薦中
我又看了非常母親的同一導演奉俊昊所導的【駭人怪物】【殺人回憶】
駭人怪物上映時我有印象
但我原本不太喜歡也以為是類似恐龍 金剛之類的片
但看完之後 發現它著重的點
不是該如何殺死怪物 而是一家人該如何救出心愛的家人
主角是宋康昊、裴斗娜、朴海日(這些人 也都在以下的片主演喔)

然後又接著看了網誌推薦過的
【追擊者】

【原罪犯】

哇喔
放假一共看了五部電影
(而且.除了駭人怪物外 都是有點懸疑犯罪類)
這當中
我最喜歡【追擊者】
是改編韓國社會真實故事
情節不拖拉 情緒很緊張的跟著男主角七上八下的找王八蛋的住所找人
我真的喜歡不囉嗦的片
就如同大叔裡面 元彬也不拖拉 該殺就殺 不要犯手下留情那種錯

【原罪犯】
電影呈現手法很特別
而且崔珉植阿舊西的演技也太好惹!!!!!!!
但當中我比較無法理解的是男二的角色設定
"這樣的原因也讓你花了13年來策畫"
當然
也有可能我比較膚淺 才有這種想法 (噗嗤)
但這些片裡面的演員各個有演技 內容各個有深度

只是這些片都有比較多的流血暴力情節
(偶爾摻夾18禁畫面→不想看可以快轉拉.畢竟男主角都是阿舊西類)XDDDD
平常可以接受這類電影的冰有
緊去看!!!很不賴喔...

看完比較感覺一般般的是【殺人回憶】
因為結局有淡淡的憂愁(不爆雷..免得沒意思)
但有深度的人可以看導演想表達的意思
不用像我看表面 哈哈哈
我都是看影評來感受(又噗嗤)
順帶一提 他也是韓國真實事件改編1986左右

總而言之
有興趣的冰有可以去看看喔
也可以先到奇摩電影找電影劇情~

好笑的是
這種警察.小混混.犯罪.懸疑片
永遠充斥著髒話
但韓國髒話難道只有"西八"嗎?
聽了幾百句西八
但中文翻譯有超多的
哈哈哈哈
中文果然比較博大精深


接下來還想看
【復仇】→原罪犯導演同系列的第一部 (第三部是李英愛演的親愛的金子)

【看見惡魔】去年跟大叔同期上映的,原罪犯的主角崔珉植和李秉憲主演 但聽說很暴力.噁心
跟奪魂鋸那種差不多....嘖嘖 我不看奪魂鋸耶>< (吼..我白天看好了)

以上
就是看了很多片
想分享給喜歡也看韓國電影的大家
雖然不專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illmi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