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道歉換可以上電視
我們忍一忍就過去了(咬手帕)
反正說不定道歉信也是對方擬的(誤?!) XD

說"要出專輯才道歉"這種風涼話的人
套一句麻內瓜的話
廢話!!要不是要出專輯誰要道歉
錯的是誰都不知道了 嘖 (這句我加的XDD)

整件事的背後
就是韓媒很機歪
總是那幾間大公司掌控

OK
就這樣康貝
正正當當的上電視吧

希望之後不要在機歪事一堆
藉故要整人 不給上


0223

---------------------------------------------------------
是說...老娘真的對於那一句翻譯很有意見
對啦...就是美宋~怎樣
我犯的第二個錯讓我離開某團
我犯的第二個錯是離開了某團.讓他們承受巴拉巴拉

靠!!!!!
差很多你知不知道
媽的

自己挑一個喜歡的看拉
某團挑一
我們挑二

朴接蹦下次在寫這北七信
老娘就抓狂不帶
知不知道(→跟誰說阿我XDDD)

好!!!!!
無相欠阿JYP
一人衝一次康

就醬!!!!

0221
---------------------


敢問接蹦
是被下符還是....?!
靠!!!幹嘛又寫信
還寫得這樣爛

你韓文哪有這麼好
一定是別人代寫= =

媽的!!!!!
超級無敵大美宋

擺明就是讓別人看好戲
只要大聲講說要康貝了
這樣就好
不可以嗎

.
.
.
.
.
.
.
.
.


不知道拉
通通不知道

只知道
不要把他們塑造成無辜受害者
他們明明就不是
尤其是那隻動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illmi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