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有踢字舞台後
我還是沒有動力!!!!
我也磨拉油...><

但我知道的是...
有些人真得不知在北七幾點的
看不慣的事情就在你自己的臉書講阿
去官網留言討罵 又在那邊裝高清 裝厲害
你怎麼不說..是妳打電話給金導 叫他裝T字舞台的
無聊透頂...

0415
-----------------------------------------------------
對~我就是很想寫文繳一下
要是真有心要開控
幹嘛不給我們多一點時間和好一點的舞台
(哪根蔥阿妳..XD)

1.GIF    

搖滾區是什麼東西
欠人巴!!!!
金董..你出來說說話

而且以我們老人的身體
哪經得起跟那些青春的阿妹阿排隊
重點是拜五賣票
ㄍㄢˋ
是不用上班尼

所以
這次沒有擬訂計畫
紫紅1B1C區
就如預料中的買得到才有鬼

算了
老娘去墾丁也是花了五六張小朋友
不看了
不看了
把錢省起來之後貢獻給我們接蹦


話雖如此
我還是好想親耳聽到朴有天罵西八
!!!!!!!!!!!!!!!!!!!!!!!!!!!!!!!!!!!!
1.gif

66875341jw1dfzd5xs1kcj.jpg  

ㄎㄠˋ
要命得帥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illmi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