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耶!!!!!!!!!香港不錯玩耶
會有下次會再去的感覺
有閒再來寫文!!!!!!
0706
---------------------------------------------------------------

我也不知道哪根筋不對
再這樣繁忙的期末
硬是要休業式隔天和暑輔開課這之間短短的三天
要冰友跟我去香港

但我這兩個禮拜真的忙到一個爆炸!!!!!!!!!!!!!!!!!!
是真的爆炸!!!!!!!!!不是愛碎念那種XDD
根本無心安排行程

原本想說要在暑輔前讓心靈開心個幾天
噗....但現在感覺是芽給


自由行咩
除了太平山夜景.H&M.ZARA我一定要去之外
就真的自由行好了
.......
.......
哈哈哈哈
我希望陳小潔不要殺我

忙使了啦!!!!!!

突然想到來鬼吼一下
又是一個月沒更新
跪.........

題外話(→誰想聽XD)
最近沒有復胖..但吃成這樣..也無法更瘦
吼!!!!!!!!!!!!!!!!!

肯...我餓了
SAM_1789.JPG 

漢堡阿!!!!!!!!!!!!!!!!!!!!!!!!!!!!!
SAM_1733.JPG
   
韓式是晚餐
美式是午餐
吃團聚會


此外
老話一句
麵包真的么瘦邪惡
我那天把持不住
睽違好久
早餐吃一個肉鬆麵包
下午吃半個巧克力麵包
(小樽的螺旋巧克力.....ㄎㄠˋ...難吃史了)

ㄟ黑
隔天立瑪胖了0.6有沒有
肯!!!!!!!!!!!!

我再跪
不應該失守的

以上
弄香港弄到抓狂
決定意氣用事
真正自由行
不然就是找地陪

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illmi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