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
我香港之旅打不出來
哈哈哈哈哈哈哈

然後我也很想打去看海的一天
(恩..然後?)

我是覺得你說為了我門可以不剪短髮
這樣是很甘心沒錯
但其實你很常剪阿
少在那邊543...

所以
你叫我們讓你刺青
我們是也沒說什麼啦
(說了他也聽不到.XDDD)


但是
但是
但是

刺一個小接蹦
太誇張有木有
!!!!!!!!!!!!!!!!!!

為什麼要這樣!!!!!!
吼!!!!!!!!!!!!!!!!!!!!!

352613090.png  

肯!!!!!!!!!!!!!!!!!!!!!!!

不要逼我不帶你喔
!!!!!!!!!!!!!!!!!!!!!!!
1.gif  



能上不朽的名曲
不管別人怎樣哭邀
我還是開心
因為至少有節目可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illmi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