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沒打完!!!!不用看...1.gif  



我已經先說了
我今年要閃婚
明天要生孩子
重點是!!!不再遊戲人間
今年起認識的人 我都會好好認識
XDDDDDDDD
(是有要認識尼)

我門帕接蹦新歌好好聽!!!!!!
雖然親吻奶油嘴好哭腰

希望康貝時能大發
長袖能一直穿著
我不想看見髒東西
>"<

吃團跨年趴

都過了十天有沒有
我覺得我打不出完整的東西耶

待續....
----------------------

上傳一張照片竟然N百分鐘還傳不了
是因為我開豐行都看影集的關係嗎!!!!!!



那我明天繼續好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illmi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