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北海道!!!!!從以前就認為一生當中應該去一次才是
雖然也是蠻怕冷的...但骨子裡是蠻任性的這樣
於是~~~零下n度的北海道 (招手!!)48515125401120316abb97666458d05b.gif  

由於是透早6點的班機
我跟陳哈尼決定坐統聯夜車上去

坐上車前..
我臨時買了一個全家飯糰
透斯郎第一次買全家的熱食
沒想到就是惡夢的開始!!!!!

八次!!總共八次!!

TFR5A.gif  

我為了這個飯糰
總共了八次
1.gif  

靠!!!!!!!!!!!!
我真的想放火燒了他全家

朝馬休息站一次
中壢接駁站一次
桃園機場兩次
飛機上四次

ㄎㄠˋ!!!!!!!!!!!
吐你去史啦
罵一千次髒話都不為過

從一開始歡天喜地的聊天
累了後想瞇一下..也不好瞇(→對夜車很沒輒)
晃阿晃阿
到朝馬時..整個噁心感湧出

到了中壢更慘
胃都被我吐出一半了有沒有

3.4點到機場(對!凌晨)
吐到沒東西吐..開始吐水..吐茶..
(媽媽!!!!我好想回家..)

上飛機後
又是另一場惡夢

坐著不動好難受
以前每次飛機起飛時..心中還是會默默請神明保佑
但這次.......
我真的管不了那麼多
噁心感好重

每次都"捧心"走到盡頭廁所
老娘又坐蠻前面
一定有部分的人覺得這女的很誇張
走來走去幾百次

最後一次..
空姐在我出來後
立馬擋住下一個客人說
【不好意思..我先整理一下】
嘖..我是吐水吐空氣啦
又沒吐到亂糟糟

整個4小時的飛程
我除了昏睡就是吐

終於
到帶廣機場了

不知道是因為真的太冷了
還是興奮感蓋過噁心感
一接觸到冷空氣
一切有好轉的fu

但我想真正原因
應該是我真的吐到山窮水盡了
  

哈囉~帶廣t_0028.gif  
我不懂..導遊讓我門拍個機場會使喔!!!
(導遊~這又是另一個話題了..XDDD)
1


2  

北海道..我到了!!
旅遊碎念篇..康因順
~~


喔對了
我們這團
才8人喔
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illmi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