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說
路人不用進來
一位某飯更不用進來
哈哈哈哈哈哈

我是覺得
把場子弄得很像皇帝駕到
那為啥一位不是我門神話
厚!!!!!!!!!!!!!!!!!!!!!!!
酸葡萄上身 我知道





反正M康盪的一位本來就基掰機掰的(→又造謠)
哈哈哈哈哈哈

但今天
屋哩神話真的很威
公主應援也超嗨!!

聽一萬次也不膩的卑鈕
後面的布條!!!!!!!!!!!
"今後的14年也拜託了"
靠!!!!!!!!!!!神創!!脆夠




帥炸!!!!



這女團也給讚
好棒~不愧我有再聽妳們的歌
XDDD



最後這男團
我不認識 XD




神話

回來了真好

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illmi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