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突發奇想的想來睽違已久的部落格看看

天啊....我上篇文章已是2012的事了!!!!!

迷妹生活好無憂無慮喔~~~~~~

 

恩..對啊!!我已經是人妻了~~~還可以喊別人歐爸嗎!!!!!!!

歐霸阿~~~~~~~~~~(抓頭吶喊)

 

還是深深喜歡神話 但已化為身心靈的愛這樣

接蹦越來越走針,但還是很可愛!!!

最近一直深深著迷的是....朴有天

對,我的有天西~~~依然是我深深的愛

看見味道的少女~讓我又燃起迷妹的愛意

 

最後,我只想說

不要太逼假日夫妻生小孩!!!!!!

自己都覺得卵子被煩到不健康!!

哭哭...

啊!!!!精子卵子遇到是有這麼難!??

以上結束

(哪來的題外話結束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illmi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