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這年頭想出國 機票不是說買就能買得到~~~是怎樣 ~~
為什麼便宜的機票 我總是買不到~~國泰 大韓 候都候補不到~~
搶到票 緊急改行程的結果就是..沒有票..還要有坐商務艙的心理準備
以為我中樂透嗎???(瞇之聲~~自己愛去看的阿 怪誰~~)
對~~怪我自己.> <"  被家人知道一定會被逐出家門~~ 
因為養妳這麼多年 不把錢貢獻給我 還要花兩萬的機票 妳是爬帶喔(我媽一定會這樣講 )
哀~老天爺~賜給我便宜的票吧~~(老天爺說 卡難啦)
其他二話不說買商務的公主門 你門錢是哪裡來的阿~~~分我一瞇瞇~~~

三月份六隻的演唱會 可能不能去 所以這次花錢去看dd是值得的~~
我都這樣安慰自己~~~~> <" 
但是這次我一定要好好利用時間 到首爾各地去走走~~
才不會枉費我的第二次自由行阿~~

後援會的生日書~~我自己都覺得 念書有這麼認真早就第一名了~~~= ="


自以為很讚的連環圖


自以為美工很厲害的組合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illmi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