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感動的四場演唱會*~~
嗯...該怎樣開頭呢.........好難用言語表達出來喔....
好險我怕記憶流失.......在飛機上就先寫下來了....
-----------------------------------------------------------------
1/21-24 唱歌篇
拿著我辛苦的手牌~~與其它人拿著禮物浩浩蕩蕩的出發了~~ 
一路上小吵 被很多人白眼~~原諒我門吧....我們實在太開心了....
一到會場..超多人的啦 真的蠻懷著期待...
拿到票後 是F排舞台正中間
(後兩場都第一排尾場第三排)..也不賴了 在走道旁~~~~~

唱歌篇---
Andy 以後不再只是rap歌手而已..真的真的唱得很棒...
雖然飆高音時 總是爆青筋到讓人擔心它的喉嚨..
尾音又稍稍嫌短...但真的可愛到讓人想捏他..又深情到另人想流淚...

1.엉뚱한 상상(奇妙幻想)
   這小孩真是三八到亂七八糟..之前在日本fanmeeting的視頻 就覺得很阿花了
   沒想到現場看..真的視超級可愛...屁股扭的之阿花阿..
   表情可愛到讓人想衝上去親他(被抓去關也願意>.<)
   而且他跟跳舞oni的互動 只能說超超超超Q的啦
   但是...奇妙幻想 一定是dd的致命傷 這首歌每場都給我小忘詞 和忘記舞步..
   但有差嗎????沒差啊  因為他還是可愛阿"露出一付 唉喔 我不小心忘記了啦之表情"

2.얼굴 빨개졌다네
 很好~~走搖滾風是吧....快速換外套 穿上皮衣外套和手套
 超有熱鬧的感覺啦...還給我扭扭舞~~你可以再跟dancer親密一點沒關係~~~
 貼身互動阿也不少(嘖嘖嘖)..
.......VCR.......

3.
U TurnFeat. ROCK
    燈光昏暗~~andy帥氣的坐在沙發上..rock坐在側邊跟他合唱..他的聲音超有磁性的
   dd的rap表現也很好...感情fu有出來..再加上rock的高音飆得之讚..
   還好我對dd的愛夠堅定   不然眼神一定會停留在Rock...
   總之~~這首歌現場聽真的很有感覺 現場情境 燈光 超級有氣氛~~


4.
Timing
    我們台灣粉絲超喜歡的一首歌~~因為可以學著小孩跳舞阿~~~
 他用手指挑逗得那一段每個人都被逗到瘋掉..而且這首歌他會趴趴走
 走到右邊又走到左邊~~~~握到好幾次手阿.....開心~~~
.......VCR.......

5.
Music In My Heart
   這首歌 就不用多介紹了~~看音樂劇時 就深深被這首歌迷上了ㄋ~~
   哀..這首歌一樣 他都會故意跟那位固定的合唱女天使互動 讓歌迷吃醋啊
   特別的是..21號八點場是音樂劇的oni當特別來賓 跟他合唱喔~~

.......特別節目..抽歌迷上臺.......

6.
거짓말
   不想多介紹啦...因為這首歌是讓歌迷坐在旁邊對歌迷深情演唱啦
   又是摸頭 又是幫歌迷擦眼淚的....(我也想被抽到阿)
   討厭啦~~~~~~~~~~~~~~~~~~~~~~~~~~~~~~~~

7.......特別節目..歌迷共同演唱"為愛而生的人".......
 
andy不知道..所以他特別感動...我眼眶泛淚 雖然不懂韓文 但是還是跟著合唱
  拿起韓飯準備的布條..大家高舉布條 一起合唱...他超感動的
  現在再聽一遍..我還是感動到想哭~~~~(感謝宸有專業錄音阿)
  但是~~接下來..就是我們起宵的時間了 因為~~四隻出現拉 M DW ERIC HS 
  當五隻同在一起.........這畫面多美麗阿..........
  當然要替他們另外寫文章阿...........................

8.收集我的眼淚(原唱徐志遠~)
   爆青筋之第一首...原本以為這是DD專輯新歌..但後來在專輯沒聽到 
   才知道..這是他自己很喜歡得一首歌..
   當初選秀就適用這首喔..雖然秀滿那位大叔只讓他唱幾句.. 去..
   言歸正傳~~就是這首讓我覺得DD真的可以放手飛了..唱得夠專業
   當然高音不像申小星那樣完美啦..(小星你也去教教他嗎)..
   而且他唱完自己都會摸摸喉嚨~~好好笑喔~~

9.
그녀를 만나는 곳 100m 전
  這首難得在shinhwa冬季專輯dd獨唱的歌~~可以現場聽到他唱這首 真是有感覺
  他有時候也利用這首 跟大家握手~~~我在後兩場都有握到~~~開心
  唱得跟04-05的專輯 一樣好聽阿~~~

10.
잠 못 드는 밤 비는 내리고
  這首歌他要大家一起站起來合唱~~從遇見百米外的她那首開始 終於有我可以哼唱的歌曲了
  不過這首歌dd有改編過了 不然原本是其它三隻合唱的~~
  而且他還給我編舞蹈~~~又握手 又握手....Q的咧~~~
  我喜歡站起來...現場氣氛超high~~-而且絕大原因是因為是舊專輯所以我會唱><

.......VCR(shinhwa過去的全輯).......
(每出現專輯主打歌 大家都跟著合唱~~我愛shinhwa~~)

11. first love
  這首歌是dd五輯fanmeeting回歸時大家所合唱的歌~~
  他唱完歌後 講了很多很多話~~有講到shinhwa的事
  也會提到當初四輯離開的事....但是
  都過去了~~你現在真得很棒~~吹go~~~

12.
우리, 사랑할까요?
  跟他的演唱會專屬合唱~~她真好 又被獻花 又被深情對眼演唱
 男女對唱 想當然一定又有那些曖昧橋段..惹的歌迷一直唔唔叫~~
 不過 有一場dd故意將椅子轉過去背對她 等到音樂一下 他在噹的轉過來
 可是 這時後 女生竟然在看另一邊~~~後~~~沒橋好 真是的~~~>.<

13.
바라고 바라고
  又開始講一堆外星話~~聽不懂 聽不懂~~真應該把韓文當母語學的
  只有韓飯一直可以回應...大概只能聽懂提到shinhwa的成員...
  再慢慢找其他懂韓文的粉絲後記好了~~
  之後~~就開始爆青筋第二首歌~~專輯的新歌~~"啪啦夠 啪啦夠"(亂念>.<)
  這首歌我也愛~~因為燈光配合得很好
  到副歌時 各種顏色的燈光會配合歌曲 啪!啪!啪! 一個一個接著打在andy身上
  飆高因也很讚~~~我愛~~~他飆完一段高音 全場歡呼阿
  這小孩一定很得意 雖然他喉嚨一定快要爆掉~~~~~
.......VCR.........
 (撥放他辛苦準備專輯的VCR..背景音樂很慢 讓人可以細細品味他的辛苦準備過程
 這一段 可以感覺出dd真得很辛苦又很努力 ~~~
 有一幕他低頭不語的畫面 讓很多人都發出心疼的聲音ㄋ)

14.love song
  這首要我多講嘛!!!!!!!不用阿  愛心舞本來就是dd的專利啊 量身訂做的歌曲
  穿的超級可愛的服裝出現 每次都故意問說"哀啊 我穿這件事不是很奇怪阿 大家一直叫"
  然後就開始超可愛的love song~~然後說是最後一首歌了
 
15.uh sha uh sha
 每到安可曲~~~dd就來這二招jump jump jump~~~灑水灑水
 通通都是M教的拉~~~又握手 又灑水 大家就瘋掉了~~~
 介紹完band和standby oni~~ 
 磅!!!!灑下紙花~~
重複冬滴哩冬~uh sha uh sha~嘿嘿黑後
 ~~結束了

ps有一場DD被dancer姊姊淋溼~~整個衣服透明的咧~~
    我也有被波及到~頭髮全濕~但是沒關係  超high的~~

  歌曲差不多的狀況就是這些~~~
  好想回到當時喔~~~~還有很多小插曲~~~~
  之後再談吧~~~~~

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illmi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