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國粉絲大家齊唱"為愛而生的人"*
21號五點生日場~~中間有韓飯特別準備的歌曲~~
DD應該不知道..大家特別準備了大合唱~~~

一開始在每個座位上都有發布條和歌詞...
一開始進場時以為是宣傳自家的東西
沒想到有這個特別舞台~~~
(話說之前不是就知道韓飯有準備思被秀的 哀 竟然沒有聯想到)
害我慢了好幾拍才開始拿起布條~~~(海外區都慢了好幾拍啦><)
每個人高舉布條唱"為愛而生的人" 真的超超級感動...
DD也很感動..小留淚了一下...我每聽必想哭啊~~
(雖然還參雜著撕紙的聲音..= =)

燈光昏暗~~他不時得仰起頭 避免淚流下來~~
想聽嗎???? 到影音區去聽聽看...真的另人感動...
雖然不會唱 但海外的還是跟著哼~~
寫一寫~~~我又想哭了~~~

然後~~~我的天阿 有沒有那麼幸運阿~~四隻出現了 推著蛋糕出現了~~~

*五隻同在一起&高調M扇*
這四隻真的都很帥啊~~當他們推著蛋糕出現時~~全場暴動啊..
他們帶領著大家唱"ㄙㄟ粗糠哈瞇達~~~"

DW本人有帥到..五官很精緻..比照片上帥N倍

M~更不用說我的minwoo啊~~頭髮很讚 該捲得捲 抓得帥氣無比..
 而且真的不矮可以嗎!!!!(是因為搭播J沒出現嗎? 哈哈哈)..
 只是他衣服可能是亂穿來的>< " 時尚 時尚~~ M你的時尚ㄋ~~

Hye sung的臉頰隻粉嫩啊 但是頭髮是怎麼一回事啊 剛用完直髮膏嗎??>.< 
 臉真的小啦 也有帥到~~

Eric...一貫的打扮 低調到只剩下鼻子嘴吧... 
  該怎麼下結論...嗯嗯 腿很長~~~~~~~~><

再加上我家andy 五隻同在一起的畫面~~真的好想好想拍照阿
但原本就是俗啦的我,又拿著高調手牌sunny叫我忍住說不可以拍,要是被抓到就完了~
再加上ND有公告..所以我就乖乖的欣賞這五隻真的真的好開心~~老天爺啊~~~~~

唱完歌之後 dd要吹蠟燭時被其他三隻分別嗚住嘴巴.大家被逗得笑呵呵.
除了申小星最乖沒鬧我家dd~~
之後開始就一堆韓文..聽不懂得的我們只能跟著....…..”(根本不知道在內啥~~噗)

之後~~~~~~~~~~高調M扇要出場了
PART2 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illmi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