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五隻同在一起&高調M扇*--- part2

之後M要大家分別自我介紹~~
DW~ERIC~MIN WOO~~我趕緊把我的M扇拿起來揮
一揮M就看到了~~它就指著說「喔~M LOVE



(截圖自minwoo.com)

媽~~有沒有那麼幸運啊~真是開心到爆
炸。
第一場坐在F排正中間走道旁..原本認為不夠近,
但是因為是正中間所以M一眼就看到了~~
而且應該只有我這個MD控特別做了M牌吧。

但是這是andy的場子阿~我馬上被mei和sunny毆打~~
可是andy啊我有馬上轉回去另一面喔.......
不過andy馬上就討厭我這個台灣飯了
(我的痛啊.再替這個傷痛另開文章好了)!!

各位M家控,你以為這樣就完了嗎?沒有~~還有~~

之後開始批哩叭啦講外星語..申小星不知在熱什麼的..一直找工具搧風,
後來ATW的把她們做的手牌送出去,,香港李太她們也把香港andy手牌給DD。
這個時候我有扇子阿~~我作勢把我的扇子遞出去但是只是假裝的阿
(除了是辛苦作出來的之外,我還想用它度過接下來的三場阿..)
但是旁邊的sunny已經瘋狂到把我的手拉出去,前面的香港飯就接著拿到前面… 
就這樣~~我的扇子被M拿到了啦~他還稍為研究一下~
(當下開心到有點起宵 所以有幾秒記憶是空白的,
昨天看到狗仔級的粉絲拍的視頻後,
更加瘋狂,因為M除了把玩它連DD都看了它幾眼…
對嘛!對嘛!andy那面我作得更精美阿!! )  
噗~~之後M當然就拿它來搧風囉~~
喔喔~~還有在小混亂的時候 wan還用中文說"沒關係 沒關係" 
真是貼心的oppa

這時候,我的小惡魔告訴我拍個照紀念啦,M拿到你做的扇子耶,
所以就冒著被竿子吐的危險偷拍了幾張,真是超挫的!!!
貼心的min woo後來把有dd的那面向著粉絲~~的確是愛護DD的M,
我的心情到這裡已經不是爽可以形容,兒是快要痛哭流涕來說明了~~

不過我還是想自首~~
1.我把扇子舉起來時..一時間被我擋到的人~~真的對不起啦~~
    我不是故意的實在是太開心
2.我是真心愛李安迪的~~另一面也是很華麗的~~~~真的~~~~

之後那五隻就一直談話~~我當然只能"內內內內~~內不停"
想當然爾~~這幾隻聚在一起 tell me又出現拉
因為我的位置在走道旁 負責演唱會拍攝的阿舅西就坐在我旁邊
靠著他龐大的身軀 我忍不住拿起相機拍了一小段我家dd跳 tell me~~
好可愛阿~~寶貝
不過~~我的天使告訴我..mia乖 可以了 不可以再拍了 因為你快被抓走了
再靠阿舅西遮掩也不是辦法~~所以我就收起來啦~~
果不其然....
我旁邊突然出現一根竿子往前方"吐"去
原來是坐我斜前方的香港飯被吐說把相機收起來~~~
(偷拍照時真的很像再做壞事~~要不是我的M牌..我才不會這樣不乖
而且 偷拍時都不能好好欣賞五隻~~好險有狗仔級的FANCAM~~><)

飄飄然的欣賞接下來的表演~~超級HIGH~~站起來跳舞時一直撞到阿舅西
 andy可能因為是生日 也夠三八的表演完~~
就再安可曲 抱紙片花下來後結束了第一場超high的演唱會

-----話說我到到什麼時候 才能寫完我的感想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illmi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