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只想大聲說
請還我跟留費費健康的手臂
行李整個大爆炸

多虧了MNET昨天一連重播了3集WILD BUNNY
多虧費在仁川的書局看到2PM..讓我扛走兩本整個大開心
所以
返鄉之旅結束了..只有一絲絲不捨


去頭去尾的7天行程也太滿了
而且..再次大聲說
我跟留費費的行李真的很OVER
淚~~

要詳細的後記
我沒辦法(攤手)


以下幾點倒是會寫到

BIGSHOW重點
排周邊說有多冷就多冷
GD說有多近就多近

CNBLUE重點
踏進音樂中心的那一刻
KTR生人再次出現眼前

經紀公司重點
鄭雨公司被台灣人衝康之說有多大就有多大
JYP公司..我的帕接蹦金醬感人之外牆

逛街採買重點
橫掃各家化妝品
樂天超市讓我失心瘋的各式礦泉水..

汝矣島之多有生人運
看到好多生人..哭哭

行李大爆炸之罪魁禍首排行榜

其餘還有
滑雪處咪之事..遇到超多好人事由
遇到最瞎之事..之有的無的



先這樣
想寫的是這樣
但寫不寫得出來又是另一回事> <

最後
李玟雨很賤
公告說2/21要開唱
見翻天了這人
剛看到新聞
很真心罵了靠

淚.......

睡覺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illmi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