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說
第一篇遊記寫2PM還真是虛掉
畢竟連個影都無法看到.還遊記咧
不過..我就是要XDD


是說我去前一天跟回來後一天
2PM都有可見面的活動是吧
肯!按!


在家鄉有個好處就是
電視很常看到MV
但一直到了回台灣前一天晚上
才讓我看到有2PM的節目
重播的也開心

你們看看..多可愛阿這小子
DSCF8974.JPG 

0201去了JYPE
實際看到這棟大樓
有點落寞..畢竟時局紛亂
朴接蹦何時會回我們身邊.也無災.
唉~

DSCF8838.JPG      

但看到這張..是有讓我笑開懷
超處咪的壓~大猩猩
 DSCF8842.JPG


這次還買了一些海賊周邊
我是正港紙類控
凡是海報..便條紙..筆記本
都可以讓我直接掏出錢包

噹噹!!!你們看.筆記本
好大一個接蹦阿~

封面
DSCF8985.JPG 

背面
DSCF8987.JPG  

內頁
DSCF8986.JPG 
一開始另一本是6PM.讓我毫無購買慾
後來翻到這個..大爆走阿
可以拿來當韓文課筆記本
轉圈圈ing...

最後
就在上飛機前一刻
讓我在機場書局狂爆走
畢竟..我們行程滿到連教保都沒逛

噹噹!!2月份的JUNIOR
比一月份的封面讚多了
這海報雙面都是2PM 另一面就是黑嚕嚕西裝
DSCF8982.JPG 
另兩張
有GD 張根碩 閃亮弟跟某團(我金醬不認識><)
那..我就不放照片了
噗~~


但這本才讓我瘋狂
完整的2PM阿..
內頁朴接蹦超帥氣

去年七月的雜誌還能買到.我要淚流了
DSCF8984.JPG 

再飛機上仔仔細意翻閱了這兩本
裝懂看的超仔細..
連空姐都來猛跟我講韓文了


買這雜誌有多不容易之番外篇

就在老娘行李超重被罰了四萬七後
跟費躲在一旁..
我把身上的錢全部掏出來
十個100韓幣都拿出來用了
才湊滿6000買一本
(哭哭..那畫面說有多淒涼就多淒涼)

但有接蹦的雜誌 我不可能放過
立馬就拿出卡刷了這本
然後還超用心整理海報


此時已經11:30
我們12點的飛機都還沒入關呢
.......
嘖嘖
趕死我們兩個了

以上
我真的不是想堵到CNBLU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illmi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