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 do not want to know or are curious of the dirty social life in question.
Even if everything is true, even if the world steps on Park Jaebum,
we truly believed that the members of 2PM had to forgive and protect him.
But the (2PM) members were not able to do so.

(以上擷自2PM官方CAFE管理者的辭職信內容 英文翻譯版2ONEDAY翻)

在0228之前大家也這樣以為
噗嗤

少在那邊說我們知道後也會感到震驚
飯的心臟比你們強很多
道德領域?!私生活領域?!


看完逐步翻譯
我真的要兔寫了

去你的

"只要是人類就不該犯的錯"

敢問
是哪位聖人講的
誰幫我去聽聽啦..我累了
我想立碑給他!!!

------------------------------------------
"要死大家一起死"
JYPE你們開心了吧
你們那幾隻..這就是你們要的!?

轉過身的FAN
要證明剩下的你們也沒多好
現在文章..照片..小道滿天飛

說真的
Insider2PM寫的那些內幕問答
如果都是真的
你們要永久也不可能了拉
請跟神話說安妞(揮手~)

不過你們別擔心
還是會有人堅信這一切都是公司操作
你們那幾隻仍是愛著哥哥的好弟弟
(遠望)
就讓這些人去幫你們開新站吧
反正昨天開完會..關站的一堆

對阿
是公司操造阿
但也有人認同這樣操造阿
(嘴角笑)


是我們那麼喜歡的七個人
怎麼轉眼間通通變了樣
尤其是其中的幾隻
淚...

不管那些阿里不達的消息是真是假
但在會議上的那些
也夠讓人失望了
(喔.但照片會說話喔~菸)


最感傷的到頭來還不是HOTTEST
整個被主子弄成這樣

我還是喜歡七個人
是一體的七個人

接蹦..不要回來了拉
即使有那張機票
也燒了它吧
好好的在西雅圖開心的生活吧
再回去~都人事已非了

最後
只有一件事是百分之百的真實
那就是INSIDER寫到的

"Today’s 2PM is not the old 2PM anymore."


以上
是我個人的想法
並不代表了一切
所以
不需特地來為你的主子說話
(送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illmi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