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真的
看到那幾隻的私生照

忙內跟冰有喝酒照
好幾隻跟女人熊抱照
我不會覺得怎樣
藝人也是人嘛
(但塞蝦為仙給接蹦..自己兩手空空的那位!就不太順眼~XD)

冷嘲熱諷的背後
也是淡淡的憂愁
也是HOTTEST想為堅持後的受傷找個台階下
證明了
轉身的飯..什麼事都敢做

直到現在
我都希望這是一場美麗的錯誤
哪怕我們這些半轉身的飯被繳到史
我也甘願
(半轉身...因為我還是愛著七人2PM這名詞)

不是因為麻內不喊接蹦"哥"了
不是因為俊昊說了"當下hate怕接蹦"
不是因為...........等等等

因為朴蹦接犯了錯
所以無法留在2PM
我們六人也這樣認為

就是這樣
打碎了最熱者的心

上完課.洗完澡
看到人氣還真是差點軟腿
我超怕被路人硬碰硬阿
切拜
請不要

關於這六隻
不發漏了
不寫文了
但要不知道新聞..我想很難XD
或許之後只會在文中新增?
(超俗拉的阿..不敢把話說死)

只有賣接蹦
要是再吐舌頭
要是跳舞得冠軍.大紅大紫
一定要寫的阿
XD

尼捆我也希望他開心
因為他在會議上很乖
(一整個不理智阿我..XDDDD)

以上
這兩天的"團員賣計較"之八點檔(感謝王有天命名)
我就當它完結篇了!!!!
除非JAY出面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illmi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