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真的
我是真的蠻喜歡這樣的生活阿
雖然年紀一大把(→這是真的)
雖然追星熱情不再(→這也是真的>"<)
但偶而鬼吼鬼叫
也是生活的很愉悅

我甲意的男人只會給讚
甲意我的男人我是真的都不愛

要是為了生小孩的年紀
那我可以先幫接蹦生一個阿
而且我絕對不會要他扶養
也不會要求他驗DNA
我發誓(手升很高)
XDDDDDDDDD

也不是沒有可以在一起的人
但為了在一起而一起
現在我是可以啊
但我怕披上婚紗那一刻
我想落跑掉


我就是想要一見就蠻喜歡的人
(難怪帥的我都愛XD )
我也承認
我因為阿里不達的朋友還蠻多的(→相信我~這是稱讚)
所以很沒衝勁去認識新人


現在好像一起這樣下去
好像有人會生氣


新人
來給我認識

最後
生日快樂 中華民國  (哈哈哈哈哈哈 哪招)1.gif  
DSCF113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illmi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