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月到了
我可以更新文章了
^______^


榮總的醫生其實都蠻帥氣的!!!!
自此對醫生改觀 (拍手!!!!)
我想認識
幫我介紹
↑對誰說???
1.gif  

正題開始

憑什麼接吻
你說
酷一點的人再看
你不知道飯都不酷嗎????!!!!!
酷一點的人再看
那你自己看吧!!!!!


崩潰
我是還沒點開MV看啦
看那擷圖我都快兔了
我想還是緩緩好了


Tablo新歌
好好聽!!!
看他康貝真的好開心


這幾天發生了一些煩燥的事
讓我看到了很多人生百態
雖然不是直接相關人
但...開始思考一些事情

我想要得到熱情
對這個工作

應該是時候休息了
但...
也無法進修阿
都唸完了>"<
硬拿第二個學位?
也太無聊

厚!!!!!!!!
討厭

我想出國
就是這樣

吃團存錢計畫
快點開始
!!!!!!!!!

今天除了早上榮總那段之外

下午晚上
我都非常無敵爆炸開心

^__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illmi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